《尼尔机械纪元》:“你所期望的那种非常粗鲁、非常奇怪、奇怪的东西仍然存在”

《尼尔机械纪元》:“你所期望的那种非常粗鲁、非常奇怪、奇怪的东西仍然存在”

1
Play game
游戏介绍:
《尼尔机械纪元》:“你所期望的那种非常粗鲁、非常奇怪、奇怪的东西仍然存在”
《尼尔机械纪元》:“你所期望的那种非常粗鲁、非常奇怪、奇怪的东西仍然存在”

横尾??太郎是我心目中的游戏设计英雄。他是一位游戏设计朋克;他做他想做的事,而最终的结果往往既奇怪又美妙。他最出名的作品是《Drakengard》和《Nier》等怪异、古怪的日式角色扮演游戏,这些怪异游戏的怪癖背后通常也有一些真实的内容。

“别担心。你所期望的尼尔的那些非常粗鲁、非常奇怪、奇怪的狗屎仍然在那里。我们对创造这样的内容非常有信心!”

他以其独特的风格而闻名。在公开露面时,他戴着面具。当我坐下来与《尼尔:机械纪元》制作人斋藤洋介和游戏设计师田浦隆久一起采访他时,他似乎非常高兴地享受着这一声誉。

“我确实想让大家放心,”当我问《机械纪元》是否会实现他的标志性风格时,他笑着说,“别担心。你对尼尔的那种粗俗、奇怪、怪异的感觉仍然存在。我们”我们对创作这样的内容非常有信心!”

正如我在之前的实践中提到的那样,自动机的存在确实令人震惊。原版《尼尔》是低销量热门游戏的典型代表,但《机械纪元》似乎正在寻找新的受众,尤其是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可下载演示版之后。 Yoko 将这归因于动作游戏爱好者 Platinum Games 作为开发合作伙伴的加入。

“我们从日本看到海外市场时有这种真实的感觉,”洋子说。 “Platinum Games 拥有很高的品牌认知度;在国外享有很高的声誉。我认为,这真的要感谢我们与他们的合作以及他们参与这个项目,我们现在为《尼尔》赢得了这样的认可。”

将《Automata》突然飙升的兴趣归结为白金,符合洋子的主题;他在自嘲。他说,尼尔的怪异之处在于他没有其他游戏的主流压力,而不是因为他拥有出色的愿景。 “我想——好吧,这是尼尔,无论如何它都不会卖得很好,”当被问及具体决定时,他笑着说。

从某种意义上说,最初的尼尔是我所给出的十个中最好的六个。这款游戏的边缘有些粗糙,这在某种程度上显示了其有限的预算,但它充满了疯狂的、颠覆性的想法和当时甚至史克威尔的大预算努力都没有表现出来的雄心。 《尼尔:机械纪元》的令人兴奋之处在于,它将 Yoko 的疯狂愿景与擅长提供紧凑体验的开发公司 Platinum 结合在一起。

或者,正如《机械纪元》制片人齐藤阳介所说:“我有一种感觉,当我最终敲定合作合同时,我 99% 的工作都完成了!”

“我个人认为这不仅仅取决于 Platinum Games,”Platinum 员工 Takahisa Taura 表示。 “我认为人们感兴趣的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白金之间,或者横尾太郎和白金之间的这种几乎不可能的合作。人们正在关注这种合作的真正奇怪和巨大的潜力。”

在接受采访之前,我有一些时间玩《尼尔机械纪元》的扩展版本。它以一个糟糕的部分开始,进入演示内容和功能……好吧,有很多东西我不能谈论。这是一个很长的要点列表,更容易说的是:看,它相当不错。战斗感觉很好。它的叙事很有趣,尽管我担心某些内容会有多么重复,但我还是很想玩最后一件事。

在我们可以谈论的领域,《Automata》似乎是白金品牌动作、Square 品牌 RPG 和 Yoko 品牌疯狂的有趣组合。有一次,我来到了一片开阔的区域,这是一座在后启示录中被大自然部分回收的城市。在这里,我对基于动作的游戏拥有令人惊讶的自由度:我可以承担支线任务,我可以购买物品来驯服鹿并骑它,我可以涉足战斗,或者我可以无缝地走进一个美丽而美丽的小镇。轻松的音乐标志着您无缝过渡到安全区,没有潜在的暴力野生动物或绝对暴力的机器人。

“这是我真正希望人们体验到的东西 - 白金版不仅仅是动作,而且他们的角色扮演游戏也非常好。”

当你死后,你会神秘地留下像《黑暗之魂》血迹一样的尸体。当你到达那里时,你可以从倒下的身体中取回一些丢失的东西,也可以复活它作为 NPC 与你并肩作战。你甚至可以在尸体旁边留下血迹风格的信息,这些信息奇怪地采用俳句风格的 5-7-5 音节格式,与尸体并排,不过 Square 尚未谈论在线功能,也没有解释其用途。

如果您愿意,可以抽出时间去钓鱼,可爱的小机器人伙伴也是您的钓具。如果你从商店购买了合适的东西,你可以驯服当地的鹿并骑它们,或者你可以杀死它们以获得资源。基本上:它是一款真正的角色扮演游戏,也是一款白金游戏。

“Platinum 的员工也非常喜欢角色扮演游戏,”Taro 指出。“他们为角色发展成长系统以及游戏的各种非常酷的方面想出了很多很棒的想法和元素。他们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这是我真正希望人们体验到的东西 - 白金版不仅仅关乎动作,而且他们的角色扮演游戏也非常好。”

Takahisa Taura 登场,他是 Automata 白金版的游戏设计师。他的履历上有《疯狂世界》和《合金装备崛起》等作品,显然他有能力。太郎在整个采访过程中不断地取笑他,反复告诉我他将成为下一个小岛秀夫,但田浦强烈而谦虚地拒绝了这一说法,感到很尴尬。 “田浦制作所!”当年轻的开发人员完成面试回答后,洋子高兴地大喊。

“我认为人们显然会期待我们的动作,并期待一切都完全以动作为中心,但其中也有很多非常酷的其他 RPG 元素,”Taura 接着 Yoko 说道。

“有一些东西,比如收集金钱来升级你的武器、收集材料、定制你的角色的能力……那些你所期望的正确的、经典的 RPG 元素。人们可能会认为这不是我们的风格,因为它没有反映出 Platinum Games 的理念。”众所周知,但我们认为人们会从这些元素中获得很多乐趣,所以我真的希望人们也能关注这些元素。”

“Platinum Games 拥有很高的品牌认知度;在国外享有很高的声誉。我认为,这真的要感谢我们与他们的合作以及他们参与这个项目,我们现在为尼尔赢得了这样的认可。”

Automata 与 Platinum 的开发合作关系的一个有趣事实是,该游戏主要来自工作室内一个新的、更年轻的团队。这支团队也许不太受过去经验的束缚,因此他们能够融入泰罗早期所吹嘘的“粗俗、奇怪的狗屎”——同时保留白金动作游戏的紧张感。

粉丝们在演示中发现的“操作系统芯片”项目,如果没有装备,就会导致你的角色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立即死亡(机器人如何在没有操作系统的情况下生存?),例如,Yoko 仅仅认可了白金拉力。

通过这些评论和其他评论,很明显,Platinum 完全接受了 Taro 对原版《尼尔》的愿景如此特别的原因,但他们将其与更令人兴奋的游戏机制结合起来。动手实践也能推动这一点,即使是两个小时的片段也充满了明显受到尼尔各种同行启发的想法。

尽管尼尔的范围很广,但它仍然自豪地坚持其利基信誉。 “[更小众]游戏的好处是你可以深入,”斋藤说。 “你要深入并拥有良好的核心、忠诚的追随者,而不是试图过于广泛地传播。”

《尼尔》系列不太可能让世界着迷,我仍然很好奇它的机制如何能够坚持超过 20 个小时,但《尼尔:机械纪元》看起来已经像是正在制作中的邪典经典。这很难抱怨。事实上,对利基市场的关注甚至可能是其最大的优势。

《尼尔:机械纪元》将于 2 月 23 日在日本发售,PS4 版游戏将于 3 月 7 日在欧洲和北美发售。 PC 版本即将推出,但尚未确定发布日期。

游戏截图:
  • 《尼尔机械纪元》:“你所期望的那种非常粗鲁、非常奇怪、奇怪的东西仍然存在”
分类:

休闲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