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续集导演担心游戏可能“过于完美”

尼尔续集导演担心游戏可能“过于完美”

4
Play game
游戏介绍:
尼尔续集导演担心游戏可能“过于完美”
尼尔续集导演担心游戏可能“过于完美”

对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来说,这场斗争是真实存在的。

Square Enix 制作人齐藤洋介和游戏总监 Yoko Taro 在 E3 上向 Polygon 谈到了他们在《尼尔》后续作品中的发展方向,该作品是在 Square Enix 的 E3 会议上宣布推出 PS4 版本的。

尽管《尼尔》的销量不佳,但《龙族》衍生剧的怪异之处仍然引起了少数观众的强烈共鸣,足以刺激续集的推出。 “这就像你妈妈做的家常菜。可能不太好,但还可以。你吃起来很舒服。”太郎说。

将控制权交给 Platinum Games 带来了很多人才,团队希望在磨平粗糙的边缘时不会侵蚀第一款游戏的特别之处。 “我们有所有这些伟大的厨师一起工作。是否会缺少让我们的粉丝如此喜爱的东西?我们认为我们只是尝试一下,看看效果如何。”

这款游戏(其官方名称尚未公布)并不是直接的续集,而是一个以同一宇宙为背景的独立故事,任何角色交叉都纯粹是为粉丝服务。我们已经在预告片中看到了三个可玩角色中的两个,与第一款游戏不同的是,这些角色在日本和西方版本中将保持一致。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玩法会让粉丝们感到熟悉,但更多的是白金的标志性修饰。

鉴于该游戏的制作仅六个月,因此在东京电玩展结束之前不太可能出现任何实质性内容。

游戏截图:
  • 尼尔续集导演担心游戏可能“过于完美”
分类:

过关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