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几乎被取消,因为横尾太郎讨厌早起

《尼尔:机械纪元》几乎被取消,因为横尾太郎讨厌早起

1
Play game
游戏介绍:
《尼尔:机械纪元》几乎被取消,因为横尾太郎讨厌早起
《尼尔:机械纪元》几乎被取消,因为横尾太郎讨厌早起

本文首发于 VG247 的合作刊物 USgamer。一些内容,例如这篇文章,在 USgamer 关闭后已迁移到 VG247 供后代使用 - 但尚未经过 VG247 团队的编辑或进一步审查。

横尾??太郎是《Drakengard》系列和最近的《尼尔:机械纪元》等游戏的总监,他是一个有着怪癖和习惯的人。他经常宣称,只要有钱,他就可以开始制作视频游戏。但这种自由放任的态度也有其自身的缺陷,横尾太郎透露,他不喜欢早起,差点导致《尼尔:机械纪元》被取消。

“[PlatinumGames] 的工作日开始时间是上午 9:30,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我不能那么早起床。所以我们实际上有一个月的时间一直在争论这个问题,而《尼尔:机械纪元》实际上是关于被取消,因为他们的开始时间对我来说太早了。这实际上不是一个笑话,”Taro 在接受我们的 GDC 采访时说道,他和 PlatinumGames 的 Takahisa Taura 说道。

幸运的是,根据太郎的说法,这个问题不再是问题了。 “现在,PlatinumGames 实际上拥有所谓的空闲时间,就像一个滚动的时间表,你可以随时加入,所以我们不再有这个问题了。”因此,希望不会因为清晨的工作安排而失去潜在的横尾太郎项目。

采访中的其他花絮还包括一些细节,例如太郎最初如何设想游戏的合作模式,以及太郎如何受到可口可乐针对游戏中某些主题的营销噱头的影响。

尼尔:《机械纪元》的意外成功不容忽视。太郎本人也承认,他不知道为什么《尼尔:机械纪元》能取得如此成功。然而,它的表现已经足够好,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现在将《尼尔》视为一个主要系列,并正在考虑潜在的《尼尔》项目。

我们也很喜欢 USgamer 的《尼尔:机械纪元》,在我们的《尼尔:机械纪元》评论中给予该游戏满分,并在我们的 2017 年最佳游戏列表中获得亚军。如果您还没有玩过,那么现在可能是查看 2017 年最佳游戏之一的好时机,特别是如果您喜欢玩一部关于 Android 生命意义的存在主义作品。

游戏截图:
  • 《尼尔:机械纪元》几乎被取消,因为横尾太郎讨厌早起
分类:

生存游戏

标签:

评估:

    留言